欢迎来到北京国创鼎诚司法鉴定所
  • 知识产权官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实验室
  • 访问量:3352
  • 时间:2017-10-25 13:53:07
  • 作者:

       北京国创鼎诚致力于为国内各级人民法院提供生物医药、微生物相关知识产权的司法鉴定服务,鉴于生物医药、微生物相关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的复杂性、对实验条件要求的苛刻性,国创鼎诚与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成立了“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微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自己的微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的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凭借联合实验室的微生物领域技术专家团队和高精尖的仪器设备,必将成为国内生物医药、微生物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的领军鉴定机构。



       北京国创鼎诚司法鉴定所是经北京司法局批准设立,司法部备案的司法鉴定机构,机构拥有国家司法鉴定人48人,拥有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近200人,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公安、法院、检察院、仲裁委等司法执法机构;工商局、市场管理局等行政执法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认定的“国家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食品生物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占地25亩,现有职工631人,其中博士36人,硕士94人,本科180人,高级职称28人,副高级职称101人。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始建于1953年,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核心单位,负责管过工业微生物资源的收集、保藏、鉴定、评价、供应、菌种进口和技术委托开发。中心保藏各类工业微生物菌种资源11000余株,300000余份备份,住院号包括细菌、酵母菌、霉菌和丝状真菌等类型,基本覆盖食品发酵,生物化工和健康产业领域所需各类微生物。中心建有生物安全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生理生化、化学分析、代谢产物分析、发酵技术等专业实验室和现代化的菌种保藏库。

底部二维码
电话:010-84670710 传真:010-84670935
联系人:武主任 邮箱:gcdc@gcdc.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胜古中路1号蓝宝商务大厦A座三层321室
友情链接